夜叶、

开学,随缘更新
我的心里只有读书🌱

《香草物語_高燒》

《高燒》


*繁殞ABO。


*和琳@★☆★☆★☆★的對戲系列。


*OOC私設一堆。


*全程繁體。


【請勿上升至真人】

——————————

繁星一下機,便伸了一個舒服的懶腰,深吸一口祖國的空氣,出差幾天的他終於回國,也等不及看到自家可愛的戀人了。

一拿到行李,他便直接往接機大廳走去,因為他家寶貝和自己約定好要親自為他接機。

「月月!」多天不見,繁星最想念的就是殞月,看到對方便興奮的拖著行李跑了過去,行李箱在地上發出咔咔聲響,卻掩不住繁星的興奮之情。

「月……你怎麼了?」原本想抱住對方,殞月帶著口罩,臉色漲紅的樣子卻讓他一下子愣住了,欣喜的情緒在一瞬間化作緊張,散落眼眸。

殞月這是生病了?

「生病。」殞月的聲音很小,卻又虛弱到好像隨時隨地會昏倒一樣,可令繁星更加頭痛她是,殞月不常生病,但一生病卻是最麻煩的那種。

每次生病都嚴重的讓繁星心疼,不好好在床上躺個幾天的話,一時半刻是好不了的。

「你有去看醫生了嗎?」繁星皺眉,手撫上殞月的額頭,溫度高的厲害,繁星只覺得心疼,記得上次殞月生病的時候也是這樣,脆弱的模樣讓繁星恨不得代替自家Omega生病。

「還沒有......」殞月小聲的回答繁星,語氣心虛,一雙碧綠色不敢直視繁星的擔憂,畢竟他今天早上才有症狀根本沒有時間看病。

「我不想吃藥......」軟軟的語氣配上楚楚可憐的眼神,繁星險些就要答應了對方,可最終兩人大眼瞪小眼,繁星將圍巾繞到殞月脖子上,還是沒有同樣。

「不行,你不吃藥怎麼好?」繁星嚴肅的拉住殞月的手,就連手掌的溫度也高的厲害,繁星皺眉,另一手不忘拖著行李,拉著對方上了車。

「我帶你去醫院還是請醫生來家裡?」繁星沒有給殞月太多選擇,語氣中帶著不容拒絕的堅定,可卻遲遲沒有等來答覆。

「自然就好了,不需......」殞月的話斷斷續續的,還沒有說完便失了聲音,繁星側頭一看,只見戀人已經暈睡過去了,不怎麼平穩的呼吸聲讓繁星皺起眉頭,看到殞月濃厚的黑眼圈更是心疼。

算了,我自己照顧這個笨蛋好了,要是讓醫生來照顧大概會很傷腦筋吧。

繁星心疼的為殞月蓋上毯子,調高了車內的空調溫度,摸摸殞月的頭,讓對方舒服的躺好後便開始專心開車。

「繁星......」平常的殞月在睡夢中很常呼喊自家戀人的名字,但這次的聲音卻帶著沙啞和疲憊,和顯而易見的虛弱,繁星心底暗自罵道自己的不注意,明明知道對方換季時容易感冒,怎麼沒有多注意一點。

「乖,我在。」繁星當然知道殞月是無意識的呼喚自己,但每次仍然會按捺不住的回應對方,畢竟那樣可能會給殞月不少的安全感。

「恩......」殞月含糊的回應繁星,皺起的眉頭舒張了些許,柔軟的容顏讓繁星止不住嘴角流淌的那份溫柔,疲憊的眉眼輕鬆不少,雖然麻煩的事仍在後頭。

繁星基本上是用最快的速度帶殞月回到家的,畢竟殞月的病拖不得,要是出了什麼差錯,繁星不敢想像後果。

一停好車,繁星什麼也不管,首先將意識昏昏沉沉的殞月抱進房間裡,然後果斷的叫來家庭醫生,在醫生開了藥和叮囑過後,繁星才再次走進房間。

「繁星......?」殞月張開眼睛,微弱的暖光讓殞月勉強睜的開眼,看清眼前人是誰後便直接抱住他,對方身上傳來的溫暖讓殞月不想放開。

「到家了嗎......」殞月大概是快燒壞腦袋了,說出口的話都有些不經大腦,雖然在繁星眼裡是挺可愛的,可如果是在這種時候才能見到,那他寧願不要看到。

「嗯,到了,醫生給你檢查完了。」繁星伸手抱住了殞月,輕拍對方的頭,稍稍安撫了戀人的情緒,撥開瀏海落下一吻,隨後鬆開了他。

替殞月蓋好被子之後,確認自家戀人不會突然跑出來找自己撒嬌,繁星便進廚房替殞月準備晚餐去了。

「嗚......」繁星正殷勤的準備著晚餐,而躺在被褥之中的殞月,全身都在發燙,不適讓他發出斷斷續續的呻吟,細微脆弱。 

如果跟繁星說自己在他不在的時候直接睡在公司裡,繁星一定會殺了其他人......殞月混亂的腦袋想著,最終卻因為漲疼的腦袋而作罷。

繁星熟練的替殞月煮了一鍋粥,著急的吹涼過後,便將粥拿回了房間,順便替殞月擰了條毛巾,用沾了冷水的毛巾替殞月擦拭著對方額頭上的細汗。

「繁星......」殞月喊了一聲繁星,可同時卻也開始咳嗽,繁星扶著殞月,讓他坐了起來,小心翼翼的拍著他的背,滿眼的擔憂讓殞月有些愧疚。 

「對不起......」過了良久,殞月才開始繼續說話,碧綠色帶著心虛和愧對,聲音沙啞的讓繁星心疼,連忙讓殞月住嘴。

「怎麼了?幹嘛跟我道歉。」繁星盡可能讓自己的語氣聽起來不要太沉重,希望讓殞月的心情能好一點,心裡卻在暗自擔心殞月的病症,一邊祈禱殞月這次不要病的太嚴重。

「你明明那麼忙......」殞月沒有把話說完,但憑著兩人的默契和以往的經驗,繁星當然知道殞月想表達的意思,這一刻繁星覺得殞月真的是燒壞腦子了。

「笨蛋,照顧你比較重要。」繁星輕笑,眼底的擔憂卻怎麼樣都無法消散,這個笨蛋,明明知道自己把他看的比任何東西都重要的。

怎麼可能丟著殞月不管。

殞月的小臉蒼白,因為生病,繁星只能先餵殞月吃點簡單的東西,以免對方餓著。

「嗯。」殞月知道自己的聲音大概撐不了多久,索性閉上嘴,僅僅回應一聲單音節構成的音符,繁星也不在意,拿起稍微涼點的粥便要開始餵殞月。

繁星拿著湯匙,小口小口的餵著殞月,殞月也乖巧的吃掉了繁星盛到湯匙中的湯水,畢竟繁星做的粥從沒有讓他失望過。

由於幾乎是液體的關係,殞月很容易就能吞嚥下去,很快的,碗已經快要見底。

「你不用回公司嗎?」殞月在吃了粥之後,精神恢復了一些,和繁星說話也沒有那麼吃力了。

「剛出差回來,我可以休息兩天再去公司,現在你比較重要。」繁星一邊將湯匙遞到殞月嘴邊,一邊笑著要殞月不必擔心自己,反正他也可以在家裡處理一些比較重要的文件,公司是不會因為繁星兩天的缺席而有重大影響的。

殞月點了點頭,聽話的張口,很快的就把一碗粥給吃完,又在繁星的半騙半哄下把藥吃了。 

當繁星覺得殞月差不多又要開始嗜睡的時候,正要去洗碗,殞月拉住了繁星的手,小小的手沒什麼力氣,卻還是緊緊勾住繁星。

「怎麼啦?」繁星索性放下了碗,坐在殞月身旁,再次用毛巾擦拭殞月的額頭,試圖讓對方能更快降溫。

「陪我。」殞月的聲音虛弱,卻仍帶著被繁星寵出來的任性,碧綠色彷彿在說如果拒絕就不理你,繁星聞言,笑著摸了摸殞月的頭。

「好。」繁星親暱的在殞月的臉頰上留下一吻,伸手抱住了殞月,讓對方靠著自己休息,自己的體溫也許也能讓殞月降溫?

「好溫暖......」殞月不斷的往繁星懷裡縮,就像隻可愛的貓兒,發熱的身子在繁星懷裡蹭啊蹭的,而繁星也由著殞月胡鬧,他感受的到殞月的虛弱,也不多說些什麼,就只是緊緊抱住了殞月。

「謝謝你......」殞月含糊的說了句謝謝,迷迷糊糊的又呢喃了些什麼,繁星正想開口卻發現懷中人安穩的睡著了,呼吸也沒有稍早的急促。

「好好休息,我的月月。」繁星小心翼翼的將殞月安在床上,替對方蓋好了被子,在額頭上落下一吻。

病壞了我可是會很心疼的。

——End——

想了想還是一起搬過來了。

评论(2)

热度(2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