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叶、

开学,随缘更新
我的心里只有读书🌱

《我只是只可怜的单身狗》

《我只是只可怜的单身狗》

 *论坛体,校园PA。

 *主繁巧,少数哈团。

 *私设繁巧哈团为室友。

 *ID都是乱编的,夹带私货。

 *OOC大魔王来也——

 ——————————

 实况大学主页>学生专区>匿名论坛>八卦榜

 【我只是只可怜的单身狗】

 1L 熊猫不可爱吗【楼主】

 如标题

 身为单身狗的我做错了什么

 2L 前排沙发都是我的

 我闻到八卦的味道

 3L 吃瓜群众

 lz的语气好哀怨哈哈哈哈哈,围观吃瓜

 4L 哈记世界第一帅

 ls在肖想我男朋友?

 5L 哈记的魔性笑声

 ls和lss的别想了,哈记在我床上呢

 6L 哈团结婚大队长

 前面几位别想了,哈记是团团的!

 话说有没有人心疼lz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7L 熊猫不可爱吗【楼主】

 楼上几位麻烦移驾隔壁哈团区而且我吃团哈……

 就没有人想听我的室友们是如何虐狗的吗?  (委屈.jpg)

 8L 我只是个小萌新

 isis心疼一下

 lz别卖关子了快说快说

 9L 哈团结婚大队长

 检测到逆CP者!  !  lz请来和我们聊聊哈团不逆不拆的重要性!  !

 10L 哈团结婚小队员

 今天的队长一样疯狂啊

 11L 正楼君

 停!  CP去隔壁聊

 lz快出来吧楼快偏到太平洋去了(笑哭.jpg)

 12L 熊猫不可爱吗【楼主】

 哎我来了来了

 事情是这样的,我们的主角君是F和C,我和H是和他们同寝室的室友,然而在我们两个推波助澜和助攻下,他们两个很顺利的在一起了——才怪,这 两个分明就是成天恩爱,一脸严肃的声明自己是单身

 那个,C可以先从F腿上下来吗?

 13L 雨过天晴

 yooooooo这也太甜了吧,虽然心疼lz但这种小情侣的情趣也很美好啊(挑眉)

 14L 恶灵退散

 照lz的叙述,这两个大概是同性别吧? 恶心

 15L 嗑CP碍着你了吗

 楼上ID就是我想告诉楼上的话:)

 【楼主 已经删除 14L】

 16L 熊猫不可爱吗【楼主】

 大家不要引战,0202年了也请黑子更新一下脑子,不然我会怀疑黑子没有脑子可以更新

 17L yoooooooo

 lz霸气!  !  ! 打扣!  !  !

 18L fooooooooo

 lz霸气!  !  ! 打扣!  !  !

 19L 女神看我

 lz霸气!  !  ! 打扣!  !  !

 ……

 45L 我爱的CP都去结婚

 lz霸气!  !  ! 打扣!  !  !

 话说只有我想看lz继续说那两个室友的故事吗?

 46L 我不当盘子啦

 ls你不是一个人

 求lz继续发粮

 47L 熊猫不可爱吗【楼主】

 咳咳,谢谢大家我继续说啊

 因为说的太仔细可能会掉马甲,所以我不会说的太详细

 总之F是美术系,我行我素天马行空不好相处,大概就是俗称的高冷男神?

 C是外文系,八面玲珑和谁都处的来,整天嘻嘻哈哈的也不容易得罪人,据F所言就是小太阳一般的存在

 感觉他们根本不会凑到一起,也很难相处,偏偏这两个人又常常成双成对的出现,H常常和我抱怨自己也想要像他们这样放闪,总是替他们善后真的 很累(我还是不是你疼爱的宝宝了.jpg)

 48L 小柠檬

 什么神仙情侣……我不管你们怎么想,总之我已经酸了

 49L 酸梅精

 为什么我就没有这种神仙室友呢嘤嘤嘤

 50L 天边最美的烟花

 只有我觉得lz和H的互动也有问题吗?

 怎么看都是H在隐晦告白lz啊!  !  !

 51L 生活处处是乐趣

 ls你不是一个人!  !  !

 也想这样放闪四舍五入就是想和你一起放闪啊!

 52L 我是户政事务所

 lz看我!  ! 你们四个都需要我!  !

 53L 墨镜

 前面的兄弟姐妹看我,你们需要我!  !

 54L 看淡世间

 前面的有没有想过lz的心情啊? 就算lz接受也不一定就是个弯的啊

 55L 熊猫不可爱吗【楼主】

 咳……我和H只是一般朋友关系,他会和我抱怨只是因为我们同病相怜,大家打住

 所以我说我该不该阻止他们继续放闪啊(思考.jpg)

 56L 今日吃土

 lz真的好可爱啊,想认识

 57L 静静

 ls+1

 话说lz还有没有什么可以爆料的啊!  ! 最近粮少饿的慌

 58L 最美不过夕阳红

 lslss带我一个!

 我也想听lz继续爆料

 59L 巧克力家的橘子冰

 话说回来,说到美术系和外文系……我想到了什么

 60L 繁星家的布布

 我觉得自己和ls想到一块去了……

 61L 不能吃的薯条

 这么一说,我好像也想到了什么……

 62L 懵懂无助小可爱

 ?  ?  ?  ls几位请说清楚

 63L 天真无邪浪漫派

 有种lz马甲快要掉了的错觉

 64L 我不是西瓜

 小熊猫,你不怕被他们看到吗?

 65L看热闹

 惊现知情人士!  !

 66L 嗑CP使我快乐

 小熊猫是什么爱称啊啊啊

 嗑CP这么多年的我保证64L和lz关系匪浅

 67L 火眼金睛

 我有种感觉,这个知情人士不简单

 68L 熊猫不可爱吗【楼主】

 西瓜你滚!  ! 反正他们两个又不常上论坛

 然后这个西瓜就是H,爱称什么的? 呵呵

 69L 我不是西瓜

 嘤——你怎么可以这样对我,我帮你瞒住你上论坛吐槽他们的事还不够意思吗?

 我家小熊猫不要我了(捂脸.jpg)

 70L 心脏病

 虽然lz坚持自己和H只是朋友关系,但怎么看都觉得不简单啊……

 71L 催婚小分队

 先不提FC两人,lz真的不考虑一下H吗!  ?

 72L 我不是西瓜

 小熊猫有课所以跑了,接下来换我爆料

 谢谢楼上几楼但小熊猫会害羞的,大家冷静一点

 73L 吃瓜群众

 从一开始看到这边,我有种H跑来宣誓主权的感觉,而且H这什么蜜汁ID啊23333

 74L 哈记的魔性笑声

 同意ls,而且这个ID总给我一种熟悉的感觉

 75L 团团请和我回家

 怎么觉得这楼的画风特别诡异

 而且lz也是熊猫同好吗,愉悦

 76L 我不是西瓜

 要扒马甲的几位先停停,然后ls那位,熊猫确实挺可爱的

 77L 火眼金睛

 总觉得自己知道了真相

 78L 我只是个小萌新

 如ID,我现在有点方

 所以H大大要爆料了吗?

 79L 我不是西瓜

 那我来爆料一下FC的告白过程好了

 其实这两个人一开始没那么愉快的,主要还是因为C太活泼,F又不擅长应付他,当时C在整理寝室的时候不小心把F的颜料丢了,结果买了新的颜料和一 堆巧克力赔罪

 后来这两个人感情就好了,但就是没有再更进一步,我和小熊猫常常要替这两个人操心,活像看着不成器的儿子,我们还打赌过告白的会是谁,我赌是 F他赌C,然后小熊猫就输了

 「我想吃巧克力,但我只想要你的。」然后C愣在电脑前,脸瞬间红了,小熊猫的脸也僵了,我在旁边看好戏还不忘拍照,哎唷那画面真 的好笑

 80L 雨过天晴

 我的天,这两个人也太甜!  !

 然而直觉告诉我,H和lz之间有猫腻,我总觉得打赌的惩罚不会太简单

 81L 吃货满天下

 只想要你的巧克力……这两个人估计是吃货吧,不过道歉送巧克力也是绝了哈哈哈哈哈

 82L 不怕胖

 确实啊,虽然吃货有食物就好哄,但巧克力这种一般送情人的东西怎么会拿来道歉,这种蠢蠢的感觉和巧克力学长好像,呆呆的但好阳光

 83L 巧繁不香吗

 等等

 84L 繁巧是王道

 等等

 85L 哈团洞房了吗

 等等

 86L 团哈的结婚证书

 等等

 87L 校草们看我一眼

 等等

 ……

 98L 真相只有一个

 前面的各位别等了!

 综合前面所说,美术系和外文系的学长/lz吃团哈/H的ID摆明有个西瓜的绰号/lz的ID和熊猫有关系/巧克力告白

 真相只有一个,那就是——

 99L 祝99

 抢到这楼先祝99!

 那就是——

 100L 繁巧女孩不放弃

 繁巧——

 101L 哈团男孩不退缩

 哈团——

 102L 户政事务所

 是真的!  !  !

 103L 我不是西瓜

 哎怎么掉马甲了,我和团团会不会被杀了

 哈团目前还不是真的,但很快就会变成真的了:)

 104L 巧巧的繁繁

 哈记你们好样的,真的以为我们不逛论坛?

 105L 繁繁的巧巧

 你们要爆料也别掉马甲啊我的天……

 繁繁我们被迫公开出柜了QAQ

 106L 巧巧的繁繁

 没事,公开也不错,至少我的情敌们会消停点(给你我的小心心.jpg)

 107L 繁繁的巧巧

 好哒(收下你的小心心.jpg)

 各位,我和繁星在一起了

 108L 巧巧的繁繁

 以后这只巧克力只属于我,懂了吗?

 109L 繁繁的巧巧

 谁是你的,你才是我的!

 110L 巧巧的繁繁

 嗯,你开心就好

 111L 白头偕老

 ……这口狗粮我吃了

 112L 永浴爱河

 好看的男孩子怎么都和好看的男孩子在一起了? 我吃柠檬吃狗粮

 113L 百年好合

 我CP是真的!  !  ! 隔壁CP榜已经炸了,估计这楼等等也会炸

 114L 心心相印

 留名!  ! 我CP公开的楼必须有我的祝福

 115L 天作之合

 留名,繁巧哈团请去结婚!  !

 ……

 520L 管理员

 抢到了,这楼都散了吧

 ——此楼已封——

 团团刚下课,回到宿舍便再次登上论坛,可论坛居然卡了,自己的楼也炸了,他等了好几分钟,刷新又刷新才总算能点开自己发的爆料文。

 然后就发现自己的马甲不但掉了,就连哈记和自己爆料的繁巧也都掉马甲了。

 ……我草。

 想起繁星那个性子,他觉得自己学的那些法律似乎有许多救的了自己,但自己还用的到吗?

 而且哈记那家伙在搞什么!  ? 什么叫做哈团很快就会变成真的,自己是攻,要也是团哈好吗!  ?

 丝毫没有意识到自己被哈记告白的团团似乎摆错重点了呢。

 「哼哼哼——」说时迟那时快,宿舍的门从外头被打开,阳光自门缝投射进团团的眼里,一头蓝发的哈记哼着小曲,肩上背着包,手 上提着食物和钥匙,逆光站在门口,安静的模样让团团有些恍惚。

 糟糕,好像有点帅……不对,自己在胡思乱想些什么。

 「哈记你给我进来!!」团团突然想起哈记在论坛上发的那句告白,脸颊染上一片红晕,故作愤怒的模样倒是挺顺哈记的眼。

 「怎么啦?小、熊、猫。」哈记仍然笑得没心没肺,把食物放在桌面,整个人靠近团团还不忘按住对方的手,让团团无法离开电脑椅,整个人陷 在椅子里,旁人看了大概会有种团团被哈记压住的感觉吧。

 「你……算了。」团团撇开视线,不和哈记对视,哈记的目光太过认真,他对哈记这样的眼神完全把持不住。

 室友太撩怎么办? 在线等,急。

 ——————————

 太久没写文,手感都不太对了orz


评论(5)

热度(147)

  1.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